◕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23/06/2010

"today can b my happy day also can b my sad day"

为什么我那样说呢?
今天发生了蛮多事的...

我以为我已放下了他
我以为我已忘记了他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暂时
亏我昨天还跟婉莹说我已放下他
今天听到他的声音我就会很想念
也想通了一些东西
逃避并不好
反而去面对才可以解决
但过程当然是会不好受的
今天在班上就差点要哭了
幸好婉莹突然走过来
不然继续想下去就真的会哭出来


今天我也把我的初吻给献出去了
很paiseh叻 全部看着我kiss><
吻了佩云后 又吻莉美呢
突然发现我的初吻初抱都是给女生的


在回家路途中
书告诉了我些事
我不敢相信"他"是个将的人
"他"令我太失望了
书 别伤心哦
有什么事我们都一定支持你!


我感觉突然好多事围绕着我
我好有压力
心情好低落
怎么办?

1 条评论:

  1. 也许你需要的是时间吧,慢慢来,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