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心情很烂!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差不多每一天都处在心酸心碎的生活当中
我不要将的生活 我很讨厌
但是我该怎样走出来呢?
我不知道 很烦恼

如果在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但是我知道我会崩溃

我会去安慰别人 教导他们怎样走出来
但我自己呢?做到吗?
根本没有效果

宝贝哥 谢谢你
谢谢你总在我难过时帮助我
但很对不起的是我并没走出来过
但是答应你 我回去面对
总有一天我会走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