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01/07/2010

这几天总是那么的没心情
不管在学校有多么的开心 回到家就会没心情
一切都是自己害自己的
我不想在想他 但偏偏常控制不到不想他
每天的晚上幸好有哥的陪伴
不然我也不懂怎样去度过

今天发现他昨天没来原来是生病了
担心他 他的病还没好
又看他今天在班上一直休息
想关心他 慰问他 但却不能
这种痛好辛苦

刚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突然很想谈恋爱去满足自己
我是怎么了? 一次又一次的犯罪了!
而且最近连祷告亲近神都懒惰了下来!
我实在太坏了!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在营会里领受了那么多,但营会后却又回到以前那样!甚至更烂!

没有任何人帮得了我
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重新回到主的爱当中
朋友们 看到了帮我祷告吧
要支持我!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I met the same thing too recently. In fact after my broke up in turn I am closer to God, cause I felt God is always there for me. Pray for you o~ Be tough. Sweet girl like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