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2/06/2010-小学聚会

今天有小学聚会在101
我拖到差不多12点才肯出门
不懂做么今天很懒惰出门
可能因为我的buddy都没去吧

去到那我等迈珍莹才一起去找聪勤他们
一到的时候加我们有8个人而已
但不一样的就是上次缺席的这次有到哦
那里就有永耀,凯雯,淑欣,聪勤,勇胜,嘉欣
之后我和莹就坐下来大家聊天下顺便等善渊和木山咯

聊了下 善渊来了
大家都突然想不起他是谁呢
因为他实在变了很多 发型也换了

哇 这个木山真得很好意思嘛
要我们九个人等他一个
当他来了都已经差不多1点了咯
全部人看着他 哈哈
他的声音变了 不像他了 当然也变帅了啦

之后大家走去戏院
路途中 木山真的很坏蛋也
我知道嘉欣是矮了点 但你也不可以将串他的嘛
我们都知道你很高啦 除了聪勤 哈哈
由于我2点就得走了所以我没得和他们一起看戏
他们买了戏票后
那个聪勤就说为了陪我特地买3点45分的戏票
什么嘛 不要说到将 我会内疚的叻

之后我们去snooker场
哈哈 一开始木山和聪勤在那边玩
一直进不到球 真的很好笑的咯
明明可以进到的 可是偏偏那球就是不想进去
我们女生看到闲就开始拍照咯
老实的说一句 我不好看
我不喜欢当天所拍的照片
但没有我在里面的我都很喜欢^^

2点了咯 我说要走
一个两个说还没拍够照
我就跟他们拍咯 拍完了就走了
而木山,嘉欣和珍莹就陪我去巴士站
本来他们陪我到friday的
因为下雨的关系
在我独自一人等巴士时
木山突然站在我后面
哈哈 谢谢你呀 让我可以不用那么孤单
不到一下我就上巴士了
拜拜咯 XD

朋友们
对不起哦
星期六的聚会就是那样的咯
所以以后小学聚会不要放在星期六了咯
哈哈 想你们呀^^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