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2/06/2010-打战打战!!!

今天的小组非比寻常丫^^
因为我们小组和Ying2 & Victor的小组combine
一开始我们先玩游戏
然后亨进哥讲话
之后我们就分回去小组
先分享每个人的领受咯
哈哈 大多数都是分享邀请那方面的
然后我们就为着邀请到的人来祷告

晚上的聚会我好爱
今天敬拜唱fall in this place
虽然这是第一次唱
但唱久了就会副歌那而且很有意思叻这歌
伯寿哥分享的信息深深打动了我
我愿意为神摆上一切
愿意为神再次出去打战!

散会后
我们小组开会
哇 当天3天晚上都得穿不同颜色的衣服
而且这3种我都没有 要跟人借了
而且当天我们还得在脸上粘一个plaster><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超过5000人的特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