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1/06/2010

今天以全新的一个自己去到了学校
没想到一下车给书书说我脸色苍白><

周会时
一直跟妙妙他们说话 不然就在养眠
之后回到班没老师进班
就跟sam他们聊

今天挺开心的
第一天开学 我们都在聊a4j
越说就越兴奋 还聊到尼姑呢
真是笑死我了
跟他们聊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呢
没办法 谁叫我们同班同教会 又那么好朋友

记得在历史课时我很辛苦
因为我很不爽那老师
但我就是一直逼自己要去爱他 不可骂他
原来要学会去爱自己不爽的人是那么的辛苦的
但是为了神为了自己可以在学校做光做盐 我拼了!

当然今天也拿到了成绩
我进步了丫!哈叻路亚!
真得很感谢神叻~
虽然是进步那几分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神迹了^^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的开始
我相信陆续下来还有更美好神迹的发生在我们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