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AWAKENING FOR JESUS !!!

终于4天的国度复兴特会已经结束了
虽然这几天都很累
但是领受的很多哦
也非常开心


第一天
耶稣用了来自天堂的刀把" 马来西亚"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
就从那天开始我再次的学会了去爱马来西亚
为马来西亚祷告
为马来西亚每一个灵魂哭泣
那天因为耶稣哭了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也哭到很厉害

身为马来西亚人 就算拥有马来西亚的身份证
如果你不爱马来西亚的话
你真的不配当马来西亚人 你只是一个假马来西亚人
看到一个外国人竟然比我们更爱马来西亚人
我真的感到很羞耻
所以从那天开始就已决定要一天比一天更爱马来西亚
不管是谁 只要你是马来西亚人
都必须应该去爱马来西亚哦 加油!


第二天
牧师也告诉我们如果要打胜战 两代之间更加要先同心合一
并且年轻的一代要尊荣,顺服年老的一代
而年老的一代必须支持,扶持年轻的一代

之后我也学会了做一个属灵的人
-虽然不明白但不要拒绝
-虽然没信心但不要害怕

在这天我最觉得touch到我的心是晚上的信息
我要回到起初爱神的那颗心!


第三天
腓力牧师告诉我们今天可以休息
因为信心的定义就是REST
信心不是一直在那边宣告 信心是应该细拉的
就是要放轻松,休息,不用去担忧,相信就可以了^^

然后丫,我们更要肯为马来西亚负上代价
要看见复兴就要有人愿意负上代价
而肯付上代价的人 那人必可以被神大大的祝福


第四天
我们为神做的每一件事 不要因为神叫我们做才做
而是要为了看见复兴为了自己去做
而且我们应该抓住异像
领袖有什么异像我们就必须应该有同一个的异象

之后我们每个人分会去小组
当Victor跟我们说要同心合一之类的
不懂为什么 我开始哭了
美琪突然来抱我时 我哭得更惨了
甚至不会停 想到耶稣就一直哭

我觉的我成长了
这几天都会要求祷告
为灵魂祷告 为灵魂哭泣
耶稣 感恩你 使我成长了


当然 在晚上的布道会
我所邀请的朋友 信主了!
甚至听到他们说爱上了耶稣!
我真得很高兴!
复兴真的降临了!
真的感谢耶稣!
爱死耶稣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