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5/06/2010

耶!耶!耶!
小组party实在太棒了!
爱死我这个小组!

去到sri petaling的一间steamboat餐厅
之后他们分位子
我的那桌有子豪,Jeff,Gao Ming,Anderson,Nicholas,Jun Han,婉莹,慧婕,Wai Teng
我们那桌因为有wai teng所以是最吵的一桌

一开始本来说要玩游戏
但是我们都很爱吃 就不管尼姑直接开动了
之后wai teng突然说要饮胜 就一起咯
到最后只有他自己一人在那边喊和自high><

之后玩游戏时间
每一桌派一个代表
Jeff 先出 第一场是斗谁最快喝完可乐
而且喝完了要把可乐放在头上证明已经喝完
最后 美琪那桌的一个女生赢了
女生竟然胜过其他四个男生 够力厉害!
那个Jeff很好笑 他把可乐放在头上时
里面还有几嘀 就嘀在他头上 甜甜的><

第二场我们派wai teng出
哈哈 第二场是斗喝了可乐然后" er~~"最大声
wai teng平时那么吵 可是他上阵时却是那么的...^^
全场最好笑就是他了 比赛时不er 回到位子才er><

第三场就派Anderson出去咯
就都用吸管喝可乐看谁最快
很棒呀 虽然没赢 但你肯出去玩游戏已经很棒了^^

第四场就轮到我咯
然后婉莹跟我一起^^
就我坐在椅子 婉莹在我后面
然后她拿着杯 我拿着可乐
就我倒可乐去杯子 然后婉莹喂我喝
其他组超快的嘛 输了 但我尽力了哝><

之后我们玩完了
轮到组长们斗^^
美琪,suk yee , ying2 女生team; timci , victor ,德铭男生team
就他们一人一罐可乐斗谁最快咯
最后男生赢了咯 女生只有suk yee喝完

今天真得挺棒的呐 超开心的
希望下星期的party会更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