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6/06/2010

今天小组party也好棒也!
我们玩升级版的《剪刀石头布》
怎么玩法就懒得在这里解释
要知道的话就问我吧^^



也认识了一位美女
他名叫丫环 是@ddol 来的哦
他也很美下的嘛 而且跟他也聊得来 好极了^^



我发现我开始怪怪了
今天连赞美敬拜都很难专心
我是怎么了啦?
很讨厌自己的咯!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