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05/07/2010

哇 感觉好久没上来了呢
这几天都很懒惰写部落啦
拖到今天才写><

先告诉你们我的近况
这几天的心情时好时坏
而每天晚上都有宝贝哥的陪伴
谢谢你哦 让我在每天的夜晚都不会感到寂寞^^

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到心里很辛苦
很想去到高山一次过把心里的苦全部喊出来
但只有戏里可以看到
如果给我们的话 很危险叻

哥生病了唯有要他早点休息
而我却... ...
没关系吧 我相信我能的!

因为我有耶稣嘛^^

今天无论去到哪里 只要是自己一个人走路时
我都一直告诉自己:“我不寂寞 耶稣就在我身边而已”
果然很有用!因为我会感到心中很喜乐^^

这几天我都在练歌 很紧张叻
下星期就试音了 而且独唱的歌还没选到
而和海又还没选到歌 怎么办?
我很怕叻 我很认真的叻
海就一直说随便啦>


上帝
孩子来到你面前把一切事情都交托在你手中
求上帝你来帮助我
我相信上帝你能成就一切孩子所认为不可能的事
因为你的名字叫做“凡事都能!”^^

1 条评论:

  1. Me too did the same! Haha. I'll tell myself I can lose everyone but God will never let go of me. Then I find the comfort from within my soul.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