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5/7/2010

抱歉朋友们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都很忙呀~~
忙什么?当然是忙练歌呀!
明天就试音了~
我独唱都还没选歌><早知不参加了!
而且这个礼拜刚好喉咙痛呢~
哈哈。。紧记神的话"不要为明天的事而忧虑"^^
谢谢哥的提醒呀^^

最近我不懂怎么了,感觉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记得以前听人说过爱上了另一个人,
自然的就会放下那个人>< 真的?假的?
听我朋友说他也喜欢我也~怎么办?
不管啦~~又不确定!

不聊啦~~
不得空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