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6/07/2010

今天就是唱歌比赛试音了
今天的喉咙比昨天更严重了点
去到学校一直唱歌 因为还没选好独唱的歌
真是谢谢海和碧莹 给我吃喉糖润喉



今天也好像没上课将
英语节老师没来
体育时我们也没体育
科学节时只是弄一些东西
公民节时也没上课
正好!这天我都利用这些时候去练歌~



可是当去试音时候
先是独唱 进到去一唱就开始抖音
不懂为什么 很紧张
应该不能进的啦 很多强手
之后合唱 进了四次很pai seh><
第一次跟楚欣 蛮好的呀^^
第二次跟海和晓莹 老师说三个人比较吃亏 因为我们没什么默契
第三次跟碧莹 老师没叮走我们也 也不错嘛
第四次跟海 我唱到音都不对 可是他们说好听哦 不懂是真没有



今年太多强手参加了 我看进的机会也难吧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说很好罢了
而且学校的音响不是将好
怕就算进了 上去唱唱下突然音响有问题就惨咯 这样超鱼的啦
不管吧 这一切交给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