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守护者

今天从merak回家时
看到badminton court旁边的公园令我想起了一些回忆
本来都不想去想了的 书书又一直勾起我的回忆哦
因为那时的回忆她也在场嘛~

就因为这样心情更加低了
所以沿途上都没什么说话
那时候的我多希望会有个人陪伴着我
那时候的我多希望会有个人安慰我
那时候的我多希望会有个人逗我开心
那时候的我多希望会有个人牵着我的手跟我说:“傻婆,笑一笑吧”

突然听起了神木与瞳的〈守護者〉
他的歌词蛮有意思的
我的守护者又会是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