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子の资料◕

我的照片
SeLaNgOr, TaMaN kInRaRa SeKsYeN 3, Malaysia
☀傻妹子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傻妹子很爱笑但常因为一些事而导致他常不开心☞傻妹子是个懒惰的女孩他不爱做功课☞但她对唱歌和跳舞很有兴趣哦☞傻妹子也是一个爱耶稣的女孩每当有事他必祈求耶稣的帮助哦☂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星期二那天下午
我变得有点没心情
可能又想你了吧
一个人走在沙滩 看着海浪
多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样子
想念你说话的样子
我们 几时才可以说话?
昨晚忍不住线了封信息给你
虽然只是一封无聊的信息
但你的感觉如何?
我很想知道你还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